老凤祥官网旗舰店

创业于1848年的老凤祥已走过了170多个春秋,是中国首饰业的世纪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老凤祥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科工贸于一体,拥有老凤祥银楼有限公司、老凤祥首饰研究所有限公司、老凤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老凤祥钻石加工中心有限公司等20多家子公司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临近中秋佳节,湖北孝昌县老凤祥银楼的员工们携手志愿者,在9月18日上午来到陡山乡福利院献爱心,捐献月饼、牛奶、罐头、八宝粥等近两千元的慰问物资,给这里的22名孤寡老人包饺子、送祝福,陪他们提前过一个团圆欢快的中秋节。

老凤祥的李艳姣和潘玲玲一边给江婆婆剪指甲,一边跟她聊天,江婆婆说:“我在这儿挺好,家人有时间了就来看我,给我带点水果,我经常跟孩子说,没事儿不要来回跑,他们年龄也不小了,都有自己的事儿,过节我不想给他们添麻烦。”

志愿者胡香姣给老人们理发,志愿者黄齐元是专业的拍打按摩师,刘婆婆直夸他手艺好,拍打的很舒服。


老凤祥的田玲丽、舒文苑、万培培、左圆圆、杨秀芳和志愿者官小灵、何慧琼、卢园园一起,在厨房里忙碌了起来,洗菜,剁馅儿,拌匀,个个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等到包饺子时,副会长周立才也动起手来帮忙,大家都笑着说:“周会长包的是东北饺子,一看就知道是东北人。”整个福利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饺子煮熟了,老凤祥的员工们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老人们的手中,老人们说道:“饺子闻着就香,真好吃!”多年来,孝昌老凤祥银楼一直情系公益,每年都会组织爱心助学活动,今年更是每月到一所乡镇福利院慰问老人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商道酬信、大爱无疆!

1300平米的老凤祥银楼豫园分号今天开业,古法藏宝金、5G璀璨金和黄金珐琅精品等新概念金饰一一亮相。据悉,老凤祥已经在豫园地区布局了四家店。新开幕的豫园分号将引导和推广新概念黄金,让百年老凤祥成为引领新时尚的高地。


新黄金首饰消费时代来临,老凤祥创立了新概念金饰,打破同质化的黄金印象。其中,古法藏宝金采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古老铸金工艺打造,这种工艺出自宫廷造办处,专供皇家贵族制作金饰、金器。在细节修饰上,古法藏宝金用许多錾金、錾刻等工艺,使黄金饰品拥有更丰富的层次感。

全新推出的”5G璀璨金”由老凤祥东莞创意生产基地独家开发,相比普通足金,“5G璀璨金”质地坚硬,视觉效果大气,更显轻薄大体,并且耐磨耐摆,不易变形或断裂,更适合佩戴与收藏。 此外,老凤祥将传承自宫廷的珐琅工艺,运用到日常珠宝中,彰显浓郁典雅的中式风格。

另外,为弘扬工匠精神和非遗手工艺文化,老凤祥银楼豫园分号内开设“匠人匠心艺术空间”,定期举行海内外手工艺大师的佳作展示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近期正在展出的是由老凤祥国家级非遗金银细工团队制作的38头《御用镶宝金餐具》,总重量达16180克,尽显中国传统手工技艺的博大精深。

今年可以说周大福是一路火爆,从古法金大火之后,其他的系列也频频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欢。曾有不少朋友调侃,周大福是不是把设计师换了,今年有点开挂的意思。而老凤祥,在我们印象中一直都是有百年历史的民族老品牌,它今年虽然争议有些多,但不可否认,仍旧有很多朋友喜欢。


周大福和老凤祥这两个品牌总是躲不开被拿来比较的命运,尤其是老凤祥超越周大福拿下珠宝行第一之后,朋友们忍不住对这个事议论纷纷,争论它们两到底谁才是黄金珠宝行里的第一把交椅。

这个榜呢是《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在上面中,老凤祥以品牌价值274.21亿元排在第52位,位列珠宝行业第一名,而周大福则以品牌价值166.93亿元排在第70位,在珠宝品牌中排名第二。

仅仅根据这个榜的排名的话,可以说老凤祥正式超越周大福,成了第一。而现实中呢,根据新闻资料报道,老凤祥已在全国各地开设银楼门店3000多家,去年营业收入438亿元,销售了100吨左右的黄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