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官网旗舰店

创业于1848年的老凤祥已走过了170多个春秋,是中国首饰业的世纪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老凤祥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科工贸于一体,拥有老凤祥银楼有限公司、老凤祥首饰研究所有限公司、老凤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老凤祥钻石加工中心有限公司等20多家子公司


揭秘:这3大品牌黄金珠宝首饰谁家好,老凤祥、六福还是周大福。只能说着3个品牌各有各的优势。

都是知名大品牌,售后服务都有保障,大品牌都有自己的工厂,生产线流水线。也不会弄虚作假,卖一些有问题的黄金,只能说各有各的优点与趋势。

老凤祥创始于1848年,是百年民族皮牌,也是五百强企业,主营黄金珠宝首饰,现在已经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中心地带。

老凤祥有属于自己的加工厂,所销售的黄金珠宝首饰都是经过质检之后才可以上架销售的,老凤祥有自己的独特的设计风格与工艺。市面上的黄金首饰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老凤祥是实打实的百年老店,给老板姓心目中树立的口碑也是不错的,企业坐落于上海。民族企业做得那是风生水起。店面已经扩展到国外。


周大福是香港最大的一个珠宝品牌,周大福创建于1929年。主营也是珠宝玉石黄金业态。都是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

周大福品牌售前售中到售后美誉度那是无可挑剔,也是全国各大地区的商业典范,市区商业中心几乎都能看到周大福的门面。

所销售的黄金饰品价格要比普通金店略高一些,但是货品都是有保障的,对于有钱人来说是最佳选择。因为买首饰买的就是品牌售后服务有保障。

六福珠宝是一家香港品牌,从事各类黄金首饰、黄金装饰品、镶嵌首饰、钻石宝石等。零售及批发业务。全球大约开设有一千多家分店。

那么这“3大”知名品牌珠宝首饰,谁是你首选的品牌呢?不要选错了会吃亏!要综合进行评估,那个品牌首饰价格低,而且质量也要有保障。

当然各个品牌各有各的创新,专利商品都有品牌保护,只有它这个品牌可以销售,别的品牌没有货你也买不到。 就像卡地亚都有专利保护一样,你想买便宜的买不到,除非是高仿山寨货便宜。


那么老百姓选黄金首饰为的就是物美价廉,售后有保障服务好,可以在当地综合对比一下谁能做到服务好,价格还有优势,商品的质量售后有保障,那就选哪个品牌。

还有一点就要看促销折扣力度,谁家货品全,别的品牌没有的款式才是最佳选择。

跨越3个世纪,展现中国近代、现代、当代工艺美术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老凤祥历史·作品》展今天起豫园老凤祥银楼旗舰店拉开帷幕。

老凤祥创始于 1848 年的清道光年间,老凤祥的发展史,也是近代中国上海民族工商业逐步成长壮大的缩影。在回顾老凤祥 170 年的历史作品展中,既有老凤祥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的图文与珍贵史料展示,也有老凤祥名师、工匠留下的珍贵历史作品、工具和手稿,尤其是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和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献出其珍藏的众多与老凤祥有关的珍贵史料和展品。为庆贺老凤祥 170 周年华诞,老凤祥向市民发起了征集令,征集以珠宝串联的历史情缘;这次展会上首次对外展出了老凤祥员工编辑于 1948 年的孤本《凤凰集》。现场的这些珍贵记忆、经典物件让人驻足流连。

从 1848 年至今,聆听着黄浦江的涛声,老凤祥银楼承传统文化之精华,融海派风格之精髓,呈现代工艺之精湛,长期取信于民,品牌名声响彻大江南北,铸就了民族首饰业不朽的金字招牌。凤文化的“和美”是老凤祥企业文化的根基。进入新的世纪,“传承”与“创新”更成为浴火金凤凰腾飞的两个有力翅膀。这一代人将百年老店、百强目标和百亿销售的目标化作了美丽的现实,多年来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本次回顾展所展示的,正是老凤祥 170年历程的缩影。


作为品牌 170 年的华诞献礼,老凤祥的精品摆件和首饰涵盖了从 20 世纪 30 年代老凤祥银楼出品的作品到近代作品,如《麒麟献瑞》银摆件,《岁月》银摆件,《白玉兰》奖杯等, 都显示了老凤祥深厚的首饰文化底蕴和超强的工艺制作能力。老凤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经典获奖作品与手作画稿也在本次展览中一一亮相。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老凤祥金银细工技艺代表作《八仙神葫》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老凤祥非遗第五代传人张心一领衔设计,此作品采用 4.4 公斤千足金,以及翡翠、红宝石等 8 种宝石制作,整个团队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倾力打造了这件 80 厘米高的旷世金葫芦。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京羊 1982 年参加国际首饰比赛获奖、实现国内首饰界在国际首饰比赛中“零的突破”的设计稿也是首度展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宋菁的代表作品《柔情》曾荣获世界黄金协会亚洲“千禧永恒金设计比赛”荣誉大奖,原作现由南非黄金 Anglo 黄金博物馆典藏。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莲莲作品《金蛇狂舞》获 2001 年意大利“艺术与珠宝、文化的交汇”珠宝首饰设计比赛优秀作品奖。

在回顾历史、传承经典的同时,老凤祥也在不断创新时尚,这次开幕式上发布的《凤之翎——灵羽》等三个系列的时尚新品,正是老凤祥大师文化与工匠精神在新时代谱写出的金色乐章,它包括“龙凤之缘”、“翎羽”、“锋芒”三大系列,将东方传统吉庆文化意境与 3D 硬金电铸,独特的“彩拉丝”等西方创新工艺精髓完美融合,演绎经典中国传统美学,打造富有现代气息的时尚瑰宝。近年来,老凤祥在不断拓展 13 大类产品品类的同时,在传统的黄金首饰领域,运用品牌的独特图腾元素,激发大师的创意灵感,充分运用精品黄金的 3D、镂空、喷砂等工艺,并首次在灵羽等精品首饰中采用创新的彩拉丝工艺,成功打造出创新时尚个性和专利特色的精品首饰系列,于今天起在上海老凤祥百余家银楼同时首发。


评论